Thursday, May 14, 2009

Alone ,but hav a little sweet....


.
很快的, 进入Dasein快一个月多了, 之前的一个月并不是很能适应,毕竟就是一人真正的生活了...

而且不是暂时的, 是3年...对我来说, 之前的这过程会很难受, 相信几个月后才能真正的适应这个花花世界的生活... 但我很开心的是, 我知道有个爱我的人从没离弃我, 就是爱我的天父. 其实, 在这新环境里, 让我更学会紧紧的倚靠天父, 经历神真正的扶持帮助我走过低谷. 所以, 这是我所学习最满足的一样功课.


学院和中学不一样, 再加上读设计这科,可说是不简单, 我只是一个有兴趣却没天分的女孩,要走这行, 必须要有恒心, 果断的坚持,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, 更多的装备自己, 懂得应付种种的压力, 不然别想再混下去, 还有一天的睡眠不超过4小时... 幸好的是, 我还有兴趣 , 只是要更努力,不然很难追得上别人. 还有让我更坚持读下去的是, 因为我爱我的家人, 或许我的行为很难表达得出。 他们很辛苦的在供我读书, 他们的经济能力有限, 他们用了是他们多年辛苦赚来的血汗钱, 所以我很认真在读 ,为了就是将来能好好的回报他们 ,让他们能过更好的生活, 爸妈都很老了, 再加上我又是家里的独生女, 他们会很保护我, 对我也有一定的要求.没办法, 他们对两个哥哥已经失去了信心 , 所以有时候我压力很重,也怕自己读不上..


我在学院有压力不敢对他们说, 因为我体会到让别人担心是不好受的, 所以我不想日让他们担心太多, 我长大了, 有些事情要学习自己去应付, 虽然会很困难, 但我还有神, 弟兄姐妹, 知己在我身旁护持为我加油... 因为家人也不可能会一直会陪在我身边. 咳, 还有一大队的功课等着我去做, 希望自己能安排好时间做完,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 用心去读, 还有在忙多要安排固定时间去教会充电。 噢,昨天我的朋友们和他们相处一个多月了, 于是她们就说看我的性格,没想到我在他们眼中还是位很文静和cool的女生哦!其实也不奇怪啦, 很多人多这样说。然后她们还表演我的性格给我看,小到我半死哈哈。。。我是觉得这种性格要有些保持, 但不要在交往朋友方面使用这种性格,会很难交到一班很好的朋友 ,所以主啊,帮组伟停改改这样的性格,在外面了,不一样了,不能把自己放得太大,也要多学习主动这方面的功课。。。 哈哈,各位能让我和你们分享心情的朋友们记得回复我哦,或是有意见得,鼓励我的话等等。。。 谢谢。。。God bleSS u ^^



"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,

and lean not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;
in an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 ,
and he shall direct your paths ."


Denise Wei ting

5 comments:

  1. 加油~哈哈
    夜來我的這裡看看吧~你可以了解多點
    lectuarer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llo, Denise!!! Seems that you are under a lot of presure...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"never give up until you success!!!"... Gambateh... May our dearest God bless you... As your friend and teacher,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.. . Hahaha... Aja Aja Fighting... Jai Ho... May victory be yours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嗨,好久不见了,功课压力一定是有的。
    画工除了天分,也需要日积月累,只要画多了、画久了就会越画越好的,继续加油哦!大家一起加油!!!
    我的blog,有空去看看哦!
    dearyuqian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被我TAGGED了,快去我的BLOG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