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我回来了...

今天突然好有心情想写博客, 之前太忙了, 所以都没感触想写, 好怀念以前日子, 没什么烦恼, 慢慢长大了, 很多事情都要学会怎样去面对, 克服, 真是不简单啊T.T。。我会学习,感谢上帝一直的看顾,带领。
 
上面这张合成照,也是我这个学期其中一样功课,标题是关于小孩的希望,盼望,我很喜欢这张作品,虽然它并不是做的很好,但还是要感谢我的老师耐心又细心的指导和鼓励下完成。‘希望’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,整个人生缺少希望,就没有真正的意义走完人生的。6年之前的我很害怕死亡,一直在想死了后整个人会去哪里,死了会不会很痛,还是就这样完全消失,突然觉得人生很可怕,失去方向,也埋怨为什么我要出生在这个地球,做了那么多东西,就算我富有,很有权势,很有才华,最后这些东西能在死亡后用吗?都是永恒的吗?到底我活在这世上是要作什么的?开始感觉生命很黑暗。
 
直到几年后,勇敢走进信仰中寻找答案,才找到人生真理和盼望。这个信仰让我感觉心中很有平安,喜乐,和别的信仰有很多不同,他就是主耶稣,我的伟大天父,你可以选着不信,但可以尝试去认识他,你会得着很多。人生很短暂,最近多看到这个离开世界,那个又离开,社会病的越来越重,好恐怖,希望社会的病能快快好起来。
 
最近比较空闲也导致自己懒惰下来,正想着可以学习做些怎样事情。希望上帝能帮我计划要怎样用这段时间。最后也希望家人能够和气,开心,身体健康,还有我的学业能进步。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