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主啊,带领我吧~~~



前天放了自己一天的假,到time square去走走,看电影,虽然心里还是想着重重的功课压力,可是我还是逼自己不要想那么多。。。就这样去了,看了部卡通电影,蛮好笑得,过后去逛逛,不小心花了些钱,心割伤一刀,结果这星期要省吃俭用了。没办法,想发泄下,再这样下去,我会倒下!不知为什么来到这个新环境,我变得要节省钱,因为体会到钱不是那么容易赚到,所以花钱在自己的课业材料已经很多了,所以一定要省!结果回到家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,功课压力还是一样的重,就连逛街时朋友我整个人怪怪的。我和自己说好要尽情的去玩,可是深深体会自己不是这些物质上的东西就能放松我的压力,这只能暂时的。。。所以当天的心情还是枯干。




这里的教会知道凯婷的事后,也不断为凯婷祷告,很感动,谢谢你们!还有心情难过得我,有这里的弟兄姐妹给与鼓励安慰一个小小的拥抱后,让我心里得到很大的安慰,好温软阿。因为在之前教会会很少会有这种触动。


我还欠着很多张的功课,很多的project,主啊,我的能力做不完啊,求你让我能勇敢去找人协助,不要害羞,要学习啊。。那个人脸在怎样臭,都还是要问到底阿,因为这是为了我的前途。


最近很多人看见我的样子觉得我很憔悴,和我住的最靠近的房友,她最了解我整个人,刚才刚刚好在客厅碰面,然后她就和我说了很多话,因为她很担心我,所以不断劝导关心我,和她说话的杀那,眼泪差点流下来,或许心中真的太压力了!之后忍着。。。她说这样下去的我会疯掉,不断的鼓励我。我好想看看现在的我到底变得怎样?为什么会这样??




好思念我的家乡阿!我想念我的知己,还有很多好朋友,家咯。希望回去能把功课做好,有啊倩和恬。希望明天后天的group project能尽力去完成,想更多idea来帮组组。我虽然没有底,学习能力慢,可是我还有神,朋友们的鼓励护持,怎样都要撑下去。。。谢谢倩,兴,慧,萍,利,绮等不断的鼓励,护持,谢谢你们,你们都是神赐我的天使,我虽然很多压力,但神接着你们的鼓励给我很大勇气要继续走下去!!!




加油啊,伟婷,主与你同在,这是主允许你的,还有你的使命还没完成的阿,还有你的梦想。。。不要那么容易就这样低头,这只是个过程,勇敢去面对!还有很多人是多么爱你,关心你。。。加油。。不可以的话,一定要找人来诉苦,哭并不代表是弱者,哭也是要有勇气的咯,谢谢淑芬姐姐的话。






1 comment:

  1. 我喜欢这句话“哭并不是弱者,哭也需要勇气”。。。
    可能最近自己也一直在哭吧?哈哈。。。身在远方的我帮不了你什么,只能等你回来找我倾诉咯!加油吧!上帝会带领你的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