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昨天是我第一次熬夜通宵为了赶 individual project ,看看时间已经是早上六点半了,吓了跳,8点半还要赶去上课。。昨天听到凯婷真的回天家了,虽然外表在别人面前一直鼓励自己,可是心里还是很不能接受,非常难过。。。一边做project一边泪水不断在流,心里一直问着上帝你为什么要这样?虽然我和凯婷不是那种很要好的知心朋友,但有时候都会通过信息彼此鼓励问候,所以他在我心中是个很不错的朋友,我每次都会很尽力的邀请鼓励她参与聚会。
常常也会想到她在我身边和我谈话时候,我又忍不住了,我很想回去,可是要处理点事情,所以刚不回来见凯婷最后一面了,下次回去要请自去看她,因为我心里有很多话还没对她说!

凯婷 - 我永远敬爱的朋友,以你为荣,有一天我们必会再见面。你安心的回去天父的怀抱吧!

虽然昨天通宵把project作完,可是自己的程度太差了,要从作,今天的present failure了,不管怎样希望下一次能做得更好,我整个身子好疲倦,要倒了,迷迷糊糊的感觉,当然咯,前天只睡3小时,昨天又完全没睡,真的很累.....

我的神啊,愿你接纳凯婷的灵魂,让她在你那享受更好的生活。。。等下还要连续4小时的课,我先不行了,要倒了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its ur fault...ur blog make me cry again...hope our dear God bless all of us, including Ah Ting...hav a good rest...dun force urself...gambateh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