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感恩。。。

感谢神,让我有机会参与新教会侍奉,我知道这是神给我的福气。几个月前还在祷告中纪念希望能在kl教会有机会事奉神,因为有事奉才能学习与成长更多,而且心中也会更加喜乐。还以为会在1年后才能加入青年团契职员,但没想到一年还不到就加入了。神真的听了我的祷告,我很感恩,也很开心。
但是同时我的心也很真得很挣扎,当团长来找我谈时,我要他给我时间考虑,因为我没有信心,我担心我会做不好,我没有能力应付得来,因为我的功课已经把我搞得很忙了,我怕没时间去把这项事工作好。我所要事奉的工作是布道项目,就是要策划出外向更多的人或学生传福音派季节性的单张,推动鼓励更多弟兄姐妹参与,很有挑战,再加上今年教会会更注重专注于布道组,所以很重要,当我听到时,我蛮有压力,但是最后上帝还是感动了我接受这样的挑战,还赐下一位天使与我同工,那就是我可爱的副团长啦。。。
希望我能在这新的一年里能好好去事奉神,我知道我的学业也很重要,我会用心去做我的功课
,但我也希望我不要因为功课让我忽略我的使命。“在神没有难成得事”。
很开心能参与退休会在金马伦,接着这两天的时间让我更认识新的kl弟兄姐妹,我好喜欢金马伦哦,天气太棒了,有机会一定要去住更久一点。。。
-就职典礼
2010文良港良善团契职员~神的恩典金马伦之退休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