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My holidays 's feeling...

时间过得真是快,明天要上课咯!好久没写blog,因为最近还真是忙。。。一个月假期,回去只有6天,这一个月里还蛮充实的,拍了不少照片哦,开心!不过这次回去只是短短的两个月感觉好像改变了好多东西哦,有些东西还不是很能接受,有些还好,但我和家人还好,在别人和教会感觉很陌生了,可能已经很久没在当中了,所以觉得有些奇怪,不是很能适应,希望2010能在别的地方过着不同圣诞。我想出来求学的大专或工作者都会有着像这样的感受吧!!!

不过这6天里都没什么休息,就到处走走,其中两天就和Sean到新加坡去,就这样吃吃拍拍走走,很累但还是很开心。其实我还蛮欣赏我们自己体力,因为这两天走了不少地方,也让我学会怎样去,Thanks Sean.其实每次在KL都会想到新加坡,心会飞到那,还蛮喜欢这个地方,因为它可以让我觉得很舒服,放松感。虽然花费不便阿,可是我也很少会买拿的东西。但是还是很喜欢那的东西。


这次的平安夜没参与报佳音,因为太疲倦了,结果到老姐家去欢迎他们,然后拍照,这次的报佳音也让我感觉到很奇怪,因为很少人参与哦,不是很热闹,但还是有着圣诞的意义在里头,那才是最重要的。隔天早上的崇拜因睡迟结果来不及去了,只能参与晚宴。我的圣诞就这样过了,准备收拾心情回到KL了。

回到KL已经是星期六晚上的10.30了,因为塞车。不是很习惯,因为housemate都回家了,我一个人,静静地,怕怕地,还是要睡。祷告了,主connect到我的心情,我就睡了,就这样第2天在这里崇拜。我的假期就这样88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不错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    尝试去接受已经改变的事实吧。。。
    加油。。。
    新年再去疯狂地玩喔。。。
    哇哈哈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。
    我也要走了。。。
    不知回来时是否会和你(们)一样感到陌生???
    算了吧,顺其自然。。。
    新的一年,一起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 Denise,不断用心付出,回报自然会到。

    ^__^

    ReplyDelete